甜味五仁酱

HP谁杀死了知更鸟 2伍尔氏孤儿院

 ★阅读需知:哈利穿越到伏地魔幼年 部分养成  暗黑向


私设哈利不喜欢金妮 可能会有少量德哈


后期会有性转,生子


        伍尔氏孤儿院一向很冷清,没人愿意在伦敦经济萧条时,发善心收养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伙食大多是干面包,配菜是没有的,汤也只是浮着泡沫的清水罢了。新衣服是不可能有的,只支付伙食费,孤儿院就焦头烂额了。捐赠日只是象征性的,没有多少好衣服会流入孤儿院,他们大多被埋在富人的衣橱里等着发酵长斑。但对于孤儿院的孩子们,这一天是非比寻常的。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不用干活,在街上玩一整天。


       晚餐他们可以拥有一整块松软的面包,配着刚烤好冒着热气的黄油土豆,碗里盛的使用后院种的洋葱做的汤。这样的餐很少,只有捐赠日才有,不过上次有几个坐轿车来的人来时,也吃到了这样的餐,或许是因为院长高兴吧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晚餐比平时还要晚,平时能拖则拖,反正也没什么吃的,可今天确确实实是繁重的一天,本该负责厨房的格蕾丝修女今年来不了了儿,现在礼堂的长桌前坐满了张着口的小怪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感谢,先生。仁慈的主会保佑你的。”院长接过篮子对哈利说。“不用这样,女士不过那边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哈利看向右手边那栋破旧的建筑,从那里传出很大的声响。“哦,是这样的,先生本该负责厨房的格蕾丝今天没有来,所以孩子们都在等开饭。”他的声音有些焦急,仿佛在责备格蕾丝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才那位女士只交代自己送衣物过来,可并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,难道要让这些孩子一直等下去吗?哈里眉头一皱,开口说,“女士如果不介意,我想我可以负责今天的厨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孤儿院的厨房并不大地上挤满了程控的土豆和洋葱,时不时还会有老鼠经过。显然,院长不愿意踏入这里半步,她“好心”提醒哈利,“先生你也见到了,这不是什么轻松的活,如果不想做,你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哈利环顾四周,这里的环境确实不怎么样,不过这是为了那些孩子,“不用了,女士。我想我能做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交代完关于晚餐的细节后,院长就迅速离开了这里,看的出她是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多待。目送院长远去,哈利从风衣暗袋里抽出魔杖,他一向将魔杖放在这里。随着魔杖的上下摆动,土豆一个个去了皮,涂上黄油,在火上蒸着。洋葱切块儿和香料一起在大锅里炖煮。新鲜出炉的面包涂着果酱,做完这一切,哈利将魔杖放回口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盯着不断跳动的火,沉思着。他来这里是为了杀死伏地魔,这一点他永远不会忘。这个黑暗的公爵必须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。或许自己可以在汤里投毒,黑魔王现在不过是个小孩子。对,他是伦敦伍尔氏孤儿院里一个不起眼的孩子,不是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魔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已经过了饭点,礼堂的小怪物们显然已经精疲力竭,他们无精打彩地坐在座位上,祈祷现在哪怕只有一块干面包头也好。留到最后的东西总是最好的,当院长女士迈着略显臃肿的步伐走进礼堂宣布可以开饭了。顿时这些小怪物们垂下去的头又挺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餐盘不是新的,有些上面还带着污迹,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食欲。分配好食物后院长站在礼堂中央拍手,示意孩子们听她讲话,“我们今天能有这样的饭菜,除了感谢主!还要感谢一位先生。”她看向哈利,希望他说出自己的名字。“波特。”哈利说道。“感谢波特先生为我们准备这样的饭菜。”她说完,礼堂里所有的孩子一齐说道,“感—谢—波—特—先—生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这些孩子发自内心的感谢,哈利有一丝欣慰。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颜,这是他们一年吃的最好的一顿饭,玩儿的最好的一天。可不和谐的一点,他没有找到汤姆里德尔的身影,而最后一张长桌的桌角空了一个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女士!”哈利端着空盘坐在院长对面。“有什么事吗?先生。”她正在低头吃她自己那份黄油土豆。“我注意到那边有一个空位子。那是谁的呢?”哈利问。院长女士头也不抬就说,“那一定是里德尔,这孩子犯了错被关禁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禁闭!他现在也只有五岁,让这么小的孩子关禁闭。就像佩妮姨妈总把他关在碗橱,他知道这种感觉。蜷在黑黑小小的地方,没有人同你讲话,能做的事也只有数自己的头发。“我想他一定还没有吃晚餐。不如,我送一份过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我知道你是个好人。可我不得不说,如果可以,我们都想远离那孩子!”她放下刀叉继续说着,“这孩子很古怪,平常不和人说话。但凡孤儿院有事情发生,肯定和他有关联。所以先生,我觉得你还是别管他为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,女士。他也只是个孩子。我总得瞧一瞧才好。”哈利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坚持。”院长从钥匙环上取下房间的钥匙,“他在禁闭室,你出了礼堂往左走,柳树旁的那个房间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接过钥匙,他先去了厨房。火还生着,这意味着汤还是热的。哈利盛出一碗放在桌上,从怀中取出一个玻璃瓶。这是之前赫敏配置的药,喝下后跟睡着了一样,没有一丝痛苦。黑魔王会在睡梦中死去,就让他在梦里坐上权力的宝座吧!哈利拉开木塞将魔药滴入碗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