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味五仁酱

HP谁杀死了知更鸟 1回到过去

★哈利穿越到伏地魔幼年 部分养成 


私设哈利不喜欢金妮 可能会有少量德哈


后期会有性转,生子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儿失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先发现的人是罗恩。自黑魔王回来后,他们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。赫敏忙着研制魔药——这东西可暂时隐去他们的存在。可药效终会消失的,每隔一周,他们得重新饮下这药。药是湖蓝色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,折射出好看的光。可好看有什么用呢,这玩意儿有种燃烧内裤的气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对哈利失踪的日子记得很清楚,那是个吃药的日子。与往常一样,哈利呆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阁楼上。不久前的一次交战中,贝拉特里克斯带领食死徒成功战领魔法部,邓布利多军死伤惨重,大街上到处都是食死徒,伏地魔找到这里只是时间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并不妨碍人们对于战争高昂的情绪,他们可是有大难不死的男孩。预言是不会出错的,伏地魔会垮台。预言之子将取得胜利。可前提是他没有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罗恩迈上通往二楼的楼梯时,他就该注意到今天的阁楼比平时安静,安静的吓人。他像以前一样扣响木门,可直到他敲了第三下,始终没有人开门。他的手放在门把上,轻轻压下,“嘿,兄弟。我知道药难吃,可你……”他呆住了,房间里没有人,只有散落一地的书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他不见了!罗恩坐在沙发上,是食死徒?不对,广场前的魔咒没有任何反应,根本就没人来过这里。可哈利总不能是凭空消失的,现下这个情况也只能等赫敏回来再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”哈利抚住因颠簸造成不适的头。两分钟前他来到伦敦街头,与其说来到,不如说降落。天知道时空转换把出口选在哪儿。但愿自己是对的,他这样想着,从地上站起,拦住路过的一位修女,“女士,请问现在是什么年份?”修女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哈利,对他寻问年份这件事感到疑惑。“1931年,先生。”修女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31年,比预期晚五年,不过应该也行。哈利点头冲修女道谢,当务之急是他得找个住的地方。风衣的口袋里被施了空间魔法,可以容纳许多东西,譬如麻瓜的钱之类的。正当他想离开时,修女叫住了他。“先生,今天是捐赠日,本该由我送衣物给孤儿院,可现下镇长夫人生病了,我得赶紧去帮忙。能劳烦您帮我送过去吗?”哈利这才注意到她的身后放着一篮子衣物。衣服不多,吃的东西也不多,修女的脸上写满了乞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12月份的冬天比以往还要冷,哈里掂着篮子走在伦敦街头。孤儿院的炭火支持不了一冬天,这些衣物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保暖物。他敲响孤儿院的大门,良久,一位上了年纪,有些胖的女士开了门,她是孤儿院的院长。她嘴里念叨着,“格蕾丝,你怎么这样晚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出了些状况。”哈利回道。与格蕾丝不同,这是个男人的声音。她戴上挂在脖子上的眼镜,仔细辨认。门外没有格蕾丝,只有掂着篮子的年轻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咚”挂在墙上的麻瓜钟表敲了12下,赫敏回来了。她脱掉隐形衣,给自己倒了杯茶,看向沙发上的罗恩。“你的意思是,哈利消失了。” 赫敏端起杯子大口的喝起来,她真是渴坏了。“对我给的送药时,他就已经不在阁楼了。他消失了!如果食死徒知道这个消息就完了,我们该怎么办?”罗恩焦急的在客厅里踱步。“冷静下来,罗恩。事情没你想的那么严重。”赫敏说道。她知道给罗恩一时解释不清,所以示意罗恩跟她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阁楼上,散落一地的书籍已经被放回了原位,大概这里什么都没发生。赫敏抽出魔杖,点了点架子第三行一本灰皮的书,书从书架上脱离,摊开放在桌面上,这一页上字迹潦草,罗恩只能模糊的辨认出标题“时空跳跃”。哈利没有失踪,他跳跃到了别的时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以为只有时空转换器能改变时间。”罗恩翻着书页问赫敏。“对,确实是这样。上次在魔法部交战的时候我偷偷拿了几个回来做了改良。”赫敏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现在在哪儿?是霍格莫德的蜂蜜公爵买糖果?还是在破釜酒吧喝黄油啤酒?”罗恩显然对哈利不告而别这件事很生气。现在这种紧要关头,谁都可以休闲,唯独哈利不行。赫敏用魔杖对房间施了闭塞咒,确保不会有除他们以外的人知道。“1926年的伦敦街头,他要去杀死刚出生的伏地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林!罗恩突然觉得如果哈利去喝酒也不是什么坏事。“可为什么你知道?”罗恩问,“我当然知道,因为这书是我发现的。”两个星期前,为了提高熬制药水的成功性,赫敏不得不到阁楼寻找书籍。这本书是从书架上跳下来的,它自己翻到了这一章。书页上详细记载了时空跳跃的方法,密密麻麻写满了小字。从笔迹来看,这是由两个人完成的研究,可为什么书会在这儿,谁也不得而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和哈利策划了两个星期,而我却一点儿都不知道。”罗恩感到自己被排除在外,顿时有些恼火。“别生气,罗恩。这个魔咒还在实验中,尚不完全。况且你现在不也知道了吗。”赫敏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这不一样!我是后来才知道的,而且你说这东西还在实验中,哈利可能会遇到危险。”虽然伏地魔那会儿只是个孩子,对哈利构不成威胁,可天知道时空跳跃会不会出意外,哈利如果被困在那个时空。梅林啊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可哈利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,我们应该相信他。”赫敏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好吧!那我们现在能做些什么?”罗恩问。“等!”赫敏抬起头,坚定地望向书桌——这里曾经摆放着时空转换器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09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